- 夜里亦始终想念着你.

感觉自己好像没有名字呀..跟着ID,大家可以叫我念念!记好了喔(。・ω・。)ノ♡
少天now!少天now!少天少天少天now!

 

【叶黄】过来,陪我睡觉

荣耀幼稚园设定。

脑洞来源于 @吃了没 太太!文笔挫劣,冒冒失失的告个白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“叶修你放开我的兔子!”

午饭时间刚过,房间里就展开了一场玩具拉锯战。黄少天小朋友一声吼,让正在午睡的张新杰都忍不住翻了个身。

“少天小朋友,这都几点了玩什么玩具,赶紧午睡小心长不高。”叶修拽着玩具兔子的耳朵瞅着对面,语重心长的教导说。

“老叶你妹!你也没长多高好吗!”黄少天不甘示弱,拉着另一端使劲往自己这边拉。

“哥可跟你们队长一样高,说话前想清楚了。”叶小朋友抬了抬下巴,满脸不屑的扯动了嘴角。

“那也只是两厘米好吗!就两厘米而已你看我很快就能赶上去的!”

“呵,两厘米也是高,就好比我比你早出生两秒钟也依旧是你哥哥一样的道理。”

 

喻文州坐在一边,趴着身子铺着自己的床铺。无奈身后争执的两只动静实在太大,惹得张新杰甚至都已经把被子提到耳朵的位置了。

喻文州不由的叹了口气。

两人这样吵下去也不是个事儿,喻文州在原地掉了个头,慢慢的爬到黄少天的身旁,“少天小声点,张新杰要醒了。”语气里满是无奈。

“…呸呸呸那你就该让着我!凭什么就抢我玩具啊靠靠靠!”别看叶修这么小个身子,力气倒是挺大,扯着玩具的力度让黄少天几近向前跌倒,“没事的文州!你先去睡吧你看我今天不好好收拾他!!”黄少天转头兼顾两边,还不忘腾空朝人比出一个中指。

“……”路过的周泽楷朝这边看了看,又默默的转回了头。

 

“啧啧只是个假设我又不是你哥哥。”叶修好笑,对中指视而不见的继续一点点把兔子拉向了自己,“快去睡觉。”

“要去你也去!”黄少天憋鼓着脸,手上已经有些力不从心但仍不想放弃。

叶修见人死不撒手,眼珠子突然一转,像是来了主意。只见他仍旧用力拽着玩具僵持,片刻后毫无预兆的猛地松了手。

“……嗷!”黄少天显然没料到叶修会来这一招,这突然的受力让黄少天止不住的抱着兔子向后跌去。看样子是有点摔疼了,小朋友揉着屁股忍不住哀嚎了一声。

“这东西就归我了黄少天小朋友,你快去睡觉吧,一会儿心脏杰被吵醒的话后果很严重。”另一边,叶修则带着胜利者的笑容,大摇大摆的走过去拿起兔子一把就抱在了怀里。

“……”好不容易到手的玩具一下秒又到了别人怀里,黄少天坐在原地,越想越觉得委屈,憋着眼泪慢慢的埋下头去。

 

平日里最吵闹的小朋友这会却沉默下来,叶修心里顿叫糟糕。低头看了看怀里的玩具兔子,又抬头瞅了眼小家伙,叶修挠了挠后脑,最终还是走了过去蹲下身,把兔子塞进了黄少天的怀里。“给你就是了,哭什么。”

结果黄少天非但没接,还往后撤了几步扯着嗓子喊道:“文州我今天跟你睡!”

喊叫的声音里还隐隐的含着点哭腔,然后黄少天转过身,就要往喻文州的床上爬。

“谁答应你们俩睡一块了?”蹲在一边正在做自我检讨的叶修听到这话立刻抬高了音调,眼神一秒变得强势在黄少天身上扫过,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过去把他推到了地上压住,“能欺负你的只有哥一个,你也只能跟我睡。”叶修缓慢的在黄少天的脸上吐着气息,近距离的警告。

“……!”黄少天小朋友正委屈,一个没留神就被叶修扑倒在地。他不知所措的眨巴了几下水汪的眼睛,显然是被这气势给吓住了。

将身下人的模样尽收眼底,叶修勾了勾嘴角,低头就往小家伙柔软的唇瓣上亲了一口,“乖乖听话就好。”然后舔舔嘴有些不舍的爬起来,拿好兔子拉上还在晃神中的黄少天回到床铺。

“叶修!…”黄少天现在的内心世界不知有多丰富。但叶修好像明白似的,在听到这一声叫唤后立刻就把黄少天拉了过来,安抚的又在人脸蛋上啄了口。

小朋友伸手要去那兔子,叶修就慷慨大方的把兔子给了过去。

铺好被子后,叶修先一步拖鞋上了床,拉开被子直拍着身边的空位,“过来陪我睡觉。”

“你不说我也会过来的。”这回换了黄少天,嘟囔了句跟着叶修上了床,磨磨蹭蹭的把兔子挤到了两人中间。

 

由于还是个小孩身体,叶修只能尽可能的伸着短胳膊去抱黄少天,何况现在两人间还夹着一个布娃娃。

“午安啊少天,做个好梦。”如愿抱到了人,叶修闭上眼念叨着,眉目间溢出的尽是满足。

 

 


结果,这一抱就是十几年;

这一陪,就是一辈子。


  105 14
评论(14)
热度(10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 夜里亦始终想念着你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