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夜里亦始终想念着你.

感觉自己好像没有名字呀..跟着ID,大家可以叫我念念!记好了喔(。・ω・。)ノ♡
少天now!少天now!少天少天少天now!

 

【叶黄】垂垂老矣


在张嘴就能呵出白气的日子里,能懒懒的晒晒太阳是再惬意不过的选择。

 

叶修躺在躺椅上,先是舒展了几下筋骨,然后眯着眼舒服的伸了个懒腰。

猫儿懒洋洋的趴在他的腿上,想是也被太阳晒得舒服了,蜷缩着窝成毛茸茸的一团。

空气中还有些培根和蘑菇的味道,这会儿黄少天还在厨房忙活,不知在整弄什么。

 

叶修打过一个小盹,一股子柚子的清香就钻入了鼻中。

“老叶你爽死了吧?”紧接着就是黄少天的声音响起,他双手正端着两个杯子,脚边踢着凳子缓慢的挪动进了阳台。

“是啊,可爽了。”叶修没否认,稍稍直起了身,接过对面递来的杯子。柚子被切成小块沉在杯底,几勺刚放下去的蜂蜜还未完全在水中融开,在杯壁印出几缕悬浮的金丝,“呦,这还有餐后饮品呢?”

黄少天翻了个白眼,明显不想搭理叶修。他搅着勺子叮叮当当,别过头对着房里就直直喊了声:

“叶修!”

 

“嗯?”这边叶修啜着玻璃杯里的暖心柚子茶,倒没看见黄少天别开的视线,于是很是自然的应了一声。结果等了半天,也不见黄少天回应。

想着小朋友也许又被自己点炸了,叶修沉声笑了出来,张张嘴想安慰一下,却瞅见黄少天的脚边多了一个毛茸茸的东西,而小朋友正在低头招呼着它。

小柯基扭着圆圆的屁股,背对着叶修,像是在发起挑衅:人家叫的不是你。

叶修不禁啧了一声,然后看着黄少天拉起柯基的两条小前腿,白花花的肚皮直对着太阳,看来也是想给它晒晒太阳享受一番。

 

唉,人生真是寂寞如雪。狗居然都比哥重要。
叶修郁闷。
估计是感受到了叶修投来的目光,黄少天才舍得从柯基身上移开视线,挑起边眉梢看着浑身上下都散发着醋味的恋人。
“咋了,跟小动物吃醋呢?”
“你觉得哥是这么容易吃醋的人?”叶修已然点起根烟,拍了拍腿上猫咪的背部让其下了去,“我说少天小朋友,你让柯基跟阿黄玩儿去,该轮到咱交流交流感情了。” 

这声阿黄喊的是猫。原因似乎是因为黄少天把柯基取名为自己的名字,叶修才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喊了猫咪为阿黄。

“你看啊,咱俩是一对,给宠物也凑个对儿不是挺好的?”黄少天到现在还记得叶修说这话时满脸欠揍的模样。

不过自己理亏在先,倒也真不好说什么,也就这样随他去了。

 

“好好好,那叶修你好好跟阿黄玩去啊。”黄少天听着话便放下了柯基,顺带着还拍了拍它滚圆的屁股,直到两只小东西一左一右的挨着回了房间才蹭到叶修边上。

“来,少天大大再挨过来一点。”叶修也目送了一会,重新躺回了躺椅上,在看到黄少天听话凑过来的时候手上一使劲抓着人就往自己身上拉。

“欸…欸你干啥啊卧槽!”黄少天显然没料到叶修会来这招,被拉着手直直撞到一个温暖的怀里时才后知后觉。

“乖,你看它俩都那么相亲相爱。”叶修捞着身上人的腰,让自己正好的看到小朋友的脸,顺带着还在腰间摸了一把,“哎呀,一帆那孩子真不错。”

“靠靠靠大白天耍什么流氓!老叶我告诉你别转移话题啊!”受害人黄少天在叶修的身上挪动两下寻了个舒服的地趴着,又挣扎的从躺椅的扶手上扯过搭在上面的薄毯盖在两人身上,“咱们瀚文也很棒好吗!多争气!”

两人退役时间已久,但也一直在关注联盟方面的消息。作为曾经的核心,对于自家战队的成长及发展自然也很是关注。

“唉,老咯老咯。”叶修懒散的眯了眯眼睛,弯着手臂揉了揉黄少天的后脑,另一手却毫无自觉的滑到臀部拍了一把,“少天大大还是省点心安心跟哥过日子吧。”

“……老头儿!”没由来的,黄少天兀的这么喊了一声,“本剑圣可比你年轻。”

“可不是吗,所以你是小朋友啊。”叶修干脆闭上了眼,摸索着嘴唇胡乱往黄少天脸上亲了口,也不管亲的哪儿。

“……滚滚滚滚滚!”黄少天举起手作势要打,却瞅见叶修紧闭的双眼,斜散的阳光打在他的脸上,好看的不像话。

黄少天默默的闭上了嘴,转而仔细端详叶修的脸。结果不看还好,这一看就移不开视线了。

估摸着人是睡着了,黄少天悄悄的在叶修的唇角留下一个浅浅的吻。

叶修没醒,也不知是不是抱着黄少天的缘故,睡的特别安稳。

黄少天看了好一会儿,被阳光晒着也感到几丝倦意,懒懒的打了个哈欠,靠在叶修的胸口缓缓的睡去。

 

 

午后的阳光温暖而和煦,照耀勾勒出两人脸庞的轮廓,吹过的微风扬起发丝,身上的薄毯被吹动着扬起一个弧度。

就这样和你慢慢老去,人生倒也别有一番滋味。

因为是你,此生足矣。


  28 11
评论(11)
热度(28)

© - 夜里亦始终想念着你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