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夜里亦始终想念着你.

感觉自己好像没有名字呀..跟着ID,大家可以叫我念念!记好了喔(。・ω・。)ノ♡
少天now!少天now!少天少天少天now!

 

【叶黄】Honey Day(下)

(上)链接走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少天大大跟哥比起来还是嫩点啊。”在不知跑了多少圈之后,叶修终于停下,挑起眉角胜利的看向身后缓步走来的小学弟。

“……我靠,老叶你知不知道你跑了几圈啊?你们老师不管你?”到底还是累了,黄少天就连说话也带着些许微小的喘息。

“你又不是不知道哥一直这样。”叶修的语气很是无赖,但阐述的却又是事实。

 

“行了,哥得回班去了,一会儿见啊。”见黄少天不吱声,叶修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膀,挥着手又多看了几眼黄小朋友才回到了班里。

“滚滚滚滚滚!”黄少天驱赶。

 

叶修那边倒没有像黄少天这样轻松,该做的训练还是该做。

黄少天在缓过劲来之后便又活蹦乱跳的拉着卢瀚文打羽毛球去了,顺带着全程无视了叶修时不时瞄来的目光。

也不知是真没看见还是装出来的。

叶修感觉有点心累,小朋友的报复心太强了。

“靠靠靠瀚文我跟你说,学校简直太不像话了昨天我洗澡洗了一半居然给我停水了!有没有搞错我那时候还全身泡泡的好不好——”

“还有,欸郑轩你别跑我前几天借你的强生沐浴露你还没还我!”

打了足足一节课的羽毛球,小朋友估计也是累了,球拍被丢在了一边。但即使如此也挡不住他的活力,这不,这又在拉着人扯日常琐事了。

 

叶修那班的老师今天似乎是想好好训练一下高三学生的体能,哨子一吹这又开始让他们跑圈了。

“四十秒之内必须跑完一圈!快快快!”那老师像是赶什么似的,挥着手让跑道上自暴自弃的同学们动起来。

对于叶修这样的大能人来说这点标准根本算不上什么,随随便便就能做到。

黄少天贴着跑道边站着,正和同学津津有味的讨论着什么问题,那永远发着光亮的眼神再一次吸引了叶修,叶修的目光又不可避免的被引了过去。

 

跑道的起点距离黄少天不算远,几步路的距离就能跑到。

那么就趁着这样的机会——

叶修这么想着,已经迈开步子朝前奔了出去。

“啪。”

“靠!”

两声几乎是同时响了起来,黄少天捂着受罪的脑袋,一脸愤恨的看着不远处跑远的叶修。

又是叶修!!黄少天几乎就要炸起来,可无奈自己现在离他太远。

就在刚才,在叶修跑过黄少天身边的时候,叶修伸着手“啪”的在人脑袋上拍了一下。

正谈论在兴头上的黄少天被这突然的一下着实吓了一跳,“靠”的一声喊了出来。

“啧啧啧。黄少你能不能考虑一下单身狗的感受啊?”

李远戳了戳身边的徐景熙,人家也十分配合的点了头。

“…我去这不能怪我啊?你以为我想被他打吗?谁知道他这么阴险狡诈耍赖的??”

“本剑圣大人有大量,就算是为了你们自己,在下一圈他跑过来的时候你们帮我挡挡啊…日!?”

前一秒还看到两位点头,后一秒自己就又被挨了一下。

黄少天忍无可忍抬起头,正巧看见李远在对着叶修比手势。

“黄少在这里。”至少黄少天读出来的是这层信息。

 

 

 

“小祖宗还生气呢?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别气别气,放学了乖乖在教室里等我啊。”

叶修说着,将手里的饮料罐头朝黄少天丢了去。

黄少天伸手接过,易拉罐上还留着水汽,以及叶修的指尖在上面轻轻擦拭过的痕迹。


  20 2
评论(2)
热度(20)

© - 夜里亦始终想念着你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