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夜里亦始终想念着你.

感觉自己好像没有名字呀..跟着ID,大家可以叫我念念!记好了喔(。・ω・。)ノ♡
少天now!少天now!少天少天少天now!

 

【叶黄】“同学们不好意思,我粉笔掉了。”

师生。

教师叶X学生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因为直线l平行于平面AC,角一是B1D1在平面AC内的射影。”

“根据直线与平面的关系,我们可以得到……”

叶老师双手撑在讲台上,书本摊在桌面,正讲解着习题上的难点。

教室里的人好像比平时少了一点,叶修在讲课间目光每每扫过那个位置,鼻梁上架着的镜片反光似乎就会更深一层。

躲在这个特殊的位置,让黄少天随时都可以呼吸一紧。

黄少天现在唯一所想的就是把郑轩吊起来狠狠的抽一顿,如果早知道会是这样的主意的话,他才不会——

 

讲台下的位置算不上宽敞,少年半坐半跪的躲在这里,早就准备好的写着心意的纸张被紧紧的捏在手里,随着主人忐忑的内心而被揉皱了角。

算了!事到如今也只有豁出去了!

黄少天深吸了口气,卯足了劲伸手就去拉叶修的裤脚边。

 

随着裤子被小幅度的拉扯,同学们相继埋下头计算着叶老师方才布置的试题。

叶修感受到身下的扯动,便也得此空当,低下头,迎上来的就是一句告白:“我喜欢你!!”是令人熟悉的少年清秀的字迹。只是这句告白是以书面形式呈现在他的面前,叶修不由眯了眯眼。

除了这不得不被忽视的句子,叶修还发现白纸的左上角别扭的写了个“叶老师”,在句子的末端,又被调皮的画上了文字泡和一片叶子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叶子是被包裹在文字泡里的。好似文字泡的心里塞满的全是叶子。

 

讲台下的小鬼将纸举在自己身前,只露出一双清澈的眼眸,直直的勾着叶修的魂儿。

叶修无声的扬起了嘴角,台下已经有很多同学做完题抬起了头一副等待讲解的模样。

课还是得上,可是下面这个小朋友——

 

 

“同学们不好意思,我粉笔掉了。”

随后叶修弯下腰,偏头直吻上错愣中的黄少天。


  140 30
评论(30)
热度(1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 夜里亦始终想念着你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