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夜里亦始终想念着你.

感觉自己好像没有名字呀..跟着ID,大家可以叫我念念!记好了喔(。・ω・。)ノ♡
少天now!少天now!少天少天少天now!

 

【叶黄】Honey Day(上)

学长叶X学弟黄


其实是个短篇(..)想的好好的一篇写完ok结果灵感以来就停不下笔..。

下篇立即就跟上!←大概吧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体育课。


才从期中考中的紧张气氛中解放出来,灰雾蒙蒙的天空转而也被白软的云朵所替代。

好不容易迎来一节体育课可以活动,黄少天自中午开始就一直处于兴奋状态。

“靠靠靠终于是给我盼来了,几百年没上体育课了啊这是!最近真是累死我了,欸文州你说是不是啊?”下课铃响,黄少天在座位上伸了个懒腰,看向同桌的喻文州。

“是啊,少天辛苦了。”喻文州正整理着作业,闻言立即应了声。

“也不知道今天老师有什么安排——”黄少天点点头,看起来对喻文州的回话没有太大异议,只见他扶着后颈,左右活动了一下筋骨。

“走了黄少!”李远站在不远处,挥着手招呼了一声。

“来了来了!文州我们走!”黄少天先站了起来,走向门边抬手一把就勾住了李远的肩膀。


操场上的人稀稀拉拉,这边一撮那边一点。

有几个面生成熟的男生正在打球,看样子今天还有其他班一起上课。

黄少天当然记得这件事,因为他的对象可不就在那儿吗。

距离上课还有几分钟的时间,却迟迟不见那人的身影,黄少天不禁估摸着他是不是又躲到哪儿偷摸着去抽烟了。


叶修,比黄少天的年级要高一级,在高三可以说是“神一般的存在”。

这位叶同学,头脑发达体育也好,人也长得帅气。是真所谓德智体全面发展,但也是这样的头等高材生,也会有让老师头痛的地方。

如果路过厕所闻到烟味儿,那八九不离十凶手就是他。


“呦,黄三岁看啥呢这是?”调侃的语气在身边响起,黄少天忙从东张西望中收回视线,转过头就瞧见叶修嘴角勾起的弧度。

“……靠靠靠谁让你那么喊了?老实交代是不是又去抽烟了?”叶修和黄少天靠的很近,黄少天耸了耸鼻子,烟草味就一股脑儿的往出气孔里钻。

“啊是啊。”叶修倒是不客气的承认了,期间还捏了捏耸着鼻子的小脸,“可你不就喜欢哥身上这味儿吗?”

“滚滚滚滚滚行了啊你快上你的课去!!”不明的话语让黄少天语塞了好不一会,这刚回过劲儿,就催促着叶修走。

“行,那哥就走了啊。”叶修却爽快点头,转身就朝球场走去。

上课的铜铃声响被抛在身后,黄少天立在原地,气不打一处来,对着叶修的背影直比了个中指。


叶修那边已经开始列队,黄少天挠了挠头发,也返回了班里。

“期中刚过去,同学们辛苦了。今天就轻松一点,先慢跑三圈,然后自由活动。”

“老师英明!!”队里也不知道谁带头喊了一嗓子,然后应和的声音此起彼伏。

黄少天偏着头向着篮球架那边偷偷瞄了一眼,正巧撞上叶修朝这边看来的目光,像是往常一样,又是黄少天最先别开了头。

“唷,看啥呢这是?”看着前排的叶修埋了些头,像是在笑,闲着无事的同学君抬手就猛的拍上了叶修的后背,“哪个好看的小学妹啊?给我介绍一下?”说完还向叶修方才落目的地方张了张。

“别瞅了,哥的小学弟,没门儿。”叶修打发的摆了摆手,眼里划过几丝难以察觉的宠溺。


“瀚文你快点快点,才600米这就不行了??”

黄少天跑在队伍的最前头,转身催促着身后离自己几十米远的卢瀚文。

“又见面了少天大大——”结果传来的不是清脆的声音,叶修那特有的戏谑声音又在耳边响起。

黄同学显然正恍惚,我们的叶同学就趁机一道风似的从黄少天身边“嗖”的略过。

“…妈的!叶修你别跑!!我跟你说话了吗你给我回来!”才明白刚才搭话的谁,黄少天立马就跳将起来开足马力追了过去。

“唉……黄少你跑慢点啊我跟不上了!”卢瀚文喘着气看着突然提速的黄少天,内心几乎是崩溃的。

下午的阳光懒洋洋的,同学们都打着瞌睡挪动着脚步,塑胶跑道上唯有他俩还活力满满的进行着“追逐战”。

“靠靠靠老叶你幼不幼稚!!你还跑!累不死你啊我去!!”

“到底是谁幼稚?哥就跟你打个招呼谁追上来的?”

一个咆哮一个泰然,叶修甚至还生动的摆出一副弱样,“我好怕怕。”

如此这般不出所料惹得黄少天又是一通炸,而叶修仿佛深知黄少天的性子似的,就这么一直保持距离吊着他,拉着风筝。

 


“他们,干啥呢那是?”早就跑完三圈热身的同学们纷纷驻足,一同围观着这道亮丽的风景线。

“不知道?你说这算不算秀恩爱?”一同学摇摇头,拍了拍身边同迷茫的肩膀。


  35 7
评论(7)
热度(35)

© - 夜里亦始终想念着你. | Powered by LOFTER